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商品房一万七限价房七千多 配售现人等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06
  今年以来,尽管几乎每月都有新房源上市配售,但依然难挡限价房供不应求局面的出现。来自市住保办的消息,2007年开工的限价房已基本售罄,在2008年开工项目陆续推出的过程中,多数家庭暂时面临“人等房”。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上半年限价房的成交套数呈逐月增长趋势。7月以来,昌平、西城、海淀三区已对昌平区时代新苑进行摇号,通州、崇文、宣武三区开始配售通州区马驹桥限价房,大兴区也开始了区内永华南里住宅小区限价房的配售。金隅嘉和园、郭庄子家园等2008年开工的新项目也取得了预售许可证。

  限价房配售再度出现“人等房”的局面显然与今年房价重拾升势后限价房的价格优势重现有关。去年开工的7300元/平方米的小屯馨城和7500元/平方米的郭庄子家园位置上相距不远,且均被称为“最贵限价房”,但两项目周边的万科紫苑商品房目前单价涨到了17000元。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