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曹妃甸海域发生加油船撞外籍货船事件燃油泄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10:37
  新华网石家庄10月25日电(记者李俊义)10月24日傍晚,一艘载重吨169230吨的比利时籍散货船在曹妃甸矿石码头等待加油时,被中燃天津分公司所属加油船“津油1号”撞上该轮艉部,造成船体破裂,燃油泄漏,目前海面溢油清除工作正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河北海事部门迅速启动船舶溢油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动秦皇岛海上溢油应急处理中心、中石油冀东油田响应中心以及多方力量赶赴现场全力围控、清除溢油影响。

  目前,外轮船舱破损处溢油已经被堵住,围油栏铺设也已到位,污染范围初步得到控制。现场人员说,25日上午曹妃甸地区海域降大雾,由于能见度低,给善后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油膜厚度、扩散面积以及溢油总量等,都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