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广安:确保11月20日前完成任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6:26
  本报讯 (胡世平记者李宇)广安市委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明确规定11月20日前必须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10月22日,广安市召开2010年度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创新方式、突出重点、严明要求、形成合力,确保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不降,力度不减,稳中有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党报党刊党发行”的理念,理直气壮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发行方式,围绕新型经济组织、特种行业、城市新型社区、新型人口群体做文章,努力实现党报党刊全覆盖;积极优化完善零售网点布局,加大对铁路、客轮、车站、宾馆、饭店、邮局、银行、证券交易所等公共场所的发行力度;大力推广“财政统筹”、“集订分送”、“代收代订”、“一把手工程”等有效做法,切实提高发行工作效率;不断拓展资金来源,积极鼓励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改进服务方式,简化订阅手续。严禁以各种原因挤占、挪用党报党刊订阅经费,严禁没有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单位用公费订阅其他刊物。

  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