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委内瑞拉收缴非法豪华游艇及奢侈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2:44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12日电 (记者 张卫中)委内瑞拉海关及税务总署今天宣布,将没收非法进口的豪华游艇及其它生活奢侈品。

  该机构副署长卡贝略发布消息说,目前有1340艘豪华游艇被扣,查扣原因是这些豪华游艇不能提供相关合法手续,处于非法使用状态。卡贝略还通报了海关进行专项检查的情况,目前为止已经检查了5500艘豪华游艇的相关证明文件。被查扣的1340艘豪华游艇中,只有310名船主已经办理了进口手续。如果剩余船主不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关文件,委海关将依据法律没收这些豪华游艇。

  另据报道,委还关还没收了218辆豪华陆用摩托和水上摩托,5辆高级越野车,另外还有衣服、高级化妆品等,因这此物品的进口违反了卫生部和贸易部的相关规定。委行政当局将依法处理这些物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