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百余私家车在市区贴标反对复征路桥费

来源:兰州晨报
2009年11月29日02:51

  本报讯(记者宋维国)11月28日,兰州市一些私家车车主在市区“自驾游”,途经市区繁华路段,以此表示对兰州市收取路桥费的不满。

  当天上午10时30分,50余辆轿车从市区北滨河路实创现代城出发,向东行进,到10时40分许,车队数量增至80余辆,排成长队,途经小西湖桥、西关什字、庆阳路、东方红广场、五里铺等市区繁华路段,向榆中方向行进,车队行驶时全部开应急灯,车速约为每小时20公里。车身上均贴着对收取路桥费不满的标志,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兰州交警沿途积极疏导交通,分流车辆。13时许,记者在兰州市东岗收费站看到,参加“自驾游”的车辆增至百余辆,由于车辆较多引起了短时的交通堵塞,经交警尽力疏导,车辆全部顺利通过东岗收费站。14时20分车队返回市区后,“自驾游”车辆自行离去。

  兰州市征收贷款建设路桥车辆通行费始于2007年11月,今年11月曾停收半个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