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市首批经济适用住房今天开始申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8日19:00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周强)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3分报道,上海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核及轮候供应试点工作今天(18日)在徐汇、闵行两区正式启动,数千名符合申请条件的市民开始领表登记。

  徐汇田林街道是这次上海经济适用房最大的申购点,配套经适房为松江泗泾新凯家园,交通非常便捷。在田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早上6:30就有市民在服务中心门口排队。记者看到,各种大字样表一字排开供市民参阅,申请市民分批排队进入大厅领取表格,中心为他们举行了四场宣讲会。

  中心副主任:根据我们以前咨询和掌握的材料,我们街道有二百多人可以领取申请表,这次进行领表的培训,把样表拿出来一一地宣讲。

  这次经济适用房申购条件的限制严格也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尽管有“外来媳妇不能参加”、“经适房与拆迁不能兼得”的疑惑和顾虑,许多前来领表的市民对住房改善仍然充满了期盼。

  市民张老伯:应该讲很有底的,很有希望的,我们符合它的条件。女儿三十五六,还没结婚,所以是需要房子的。

  这次公开登记将持续到明年元月十七日,各级经适房主管部门正把主要精力用于保证首批经适房的公平、公开和公正。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住房保障处处长:申请家庭摇号排序是通过计算机程序,已经送公证部门审查、封存,轮候摇号再启用。初审之后在街道和居民住地公示,复审之后要在媒体更大的范围内第二次公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