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德里无缘火箭雷霆大战 五颗牙齿令神鸟首缺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0:55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兰德里猛这大家都知道,在兰德里的职业生涯当中,他经常不顾一切地冲向篮下,然后在犹如神鸟展翅,暴扣对手。为此兰德里也受了不少委屈,先是被爵士悍将布泽尔打掉1颗牙齿,在昨天与小牛的比赛当中,兰德里再次受伤,这次受伤的还是他的牙齿,并且更严重,一下子给损失了5颗牙齿。而就是这5颗牙齿,将直接导致兰德里今天缺席与雷霆的比赛。

  在昨天对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与诺维茨基发生身体冲撞,诺维茨基的肘部打到了兰德里的嘴,结果诺维茨基让自己肘部受伤,也让卡尔兰德里损失惨重。结果导致神鸟掉了5颗牙。兰德里在比赛期间离场接受治疗,再也没有回到比赛中。而接下来火箭总经理莫雷就表示兰德里将可能会缺席今天对雷霆的比赛。而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费根透露的最新消息,兰德里将会缺席今晚的比赛,这也是火箭在比赛临近前做出的决定。而这也是兰德里本赛季的首次缺席比赛。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