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客运专线今日九时开车 半小时一班如公交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6日01:41
汨罗站。摄影/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杨抒怀 马金辉
汨罗。摄影/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杨抒怀 马金辉

汨罗。摄影/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杨抒怀 马金辉
汨罗站。摄影/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杨抒怀 马金辉

  元旦武广机票

  折扣依然多


  南航开通武广空中快线一周,“武广”和“广长”班次的上座率均在8成左右。据悉,目前南航武广空中快线每天有14个班次,争取在春运前增加至每天16~20个班次。

  据初步统计,12月17日至24日一周的时间里,南航共执行广州-武汉-广州航班112班,运送旅客15058人次,客座率为80.1%;而执行广州-长沙-广州航班128班,运送旅客17601人次,客座率为82%。而在机票价格方面,虽然临近元旦,不少短途旅客返乡过节,但广州至武汉、长沙的航班折扣仍然很高。记者昨日在各大航空网站上看到,武汉和长沙的机票价格30日最低为324元和225元,票价最高的则是31日的航班,但早晚也均有优惠。明年的元月1日到3日的票价又回到原点,均在192元~300元左右。(记者王玉通讯员 王维凤 孙红良 蒋立琴) (来源:信息时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