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40%的女大学生赞同当二奶(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3:54
  特别提示: 本帖只代表 古洋斋 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 请与 作者本人 或 强国社区联系。--> 查询: 作者 内容

  [ 古洋斋 ] 于2010-01-06 16:47:24 上帖 [ 发短信 ] [ 表状 ]

  标签: 二奶现象 廉耻 社会丑恶 综合整治 女大学生

  我们该怎样禁“二奶”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近日吉林省妇联在大学校园,针对 女大学生做二奶的现象做了一次是否反对包二奶现象的调查,结果令人震惊,40%的大学生很支持周末二奶的现象。难怪近日网络上盛传一个视频《大学生?周末二奶》的讨论,视频中的“二奶”落落大方,没有一点害羞的感觉,说起话来也理直气壮。又难怪近年来,在深圳悄然出现了职业二奶一族。与初级阶段的二奶不同的是,这些职业二奶有的自身条件很不错,有比较优越的家庭条件,不少人还受过高等教育。她们对同居对象不抱有婚姻的幻想,只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金钱,于是就隐名埋姓,背着父母,甚至背着老公、孩子,活在“大奶”的阴影之下。深圳大学社会学系刘教授说,职业“二奶”是“二奶”的新形式,如果说最初的“二奶”对同居对象还有一丝婚姻的幻想的话,那么职业“二奶”完全抛弃了这种念头。职业“二奶”以肉体作为换取金钱等财物的工具,在性质上有些类似卖淫。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二奶们是不顾 廉耻,我们则不能因为自己固守传统道德而噤若寒蝉,不去面对和剖析这种客观存在的 社会丑恶现象。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其所以二奶风屡禁不止,有几个根本原因:一是做二奶能满足一些物质女孩享乐的需求。做职业“二奶”,多数更是有心计的女人。她们摸清了男人包养“二奶”的心态,那就是:胆小怕事,不敢张扬。既要“性”福,又要脸面。有的职业“二奶”在被包养的过程中,逐步掌握了“男朋友”的家庭情况,并时常以此威胁男人,让男人掏出更多的钱来。二是男人呢?则是为了满足“性欲”的需求。因为马克思就曾经说过,人有两大基本欲望,一是生存欲,二是性欲。因此,提到性,大可不必觉得有什么羞于启齿。“青年男子谁个不善钟情?妙龄女人谁个不善怀春?”这是德国大诗人歌德的著名诗句。“道德”就是约束“欲望”的,不能任由“欲望”信马由疆。三是更重要的原因:金钱欲、物欲、享受欲、性欲的碰撞与异化契合,擘生出了当前社会二奶现象的滥觞。当今社会上的大部分贪官污吏、某些浪荡公子、大款把色眯眯的目光瞄上了大学校园里的那些漂亮的女大学生,他们不择手段地靠近她们,引诱她们,欺骗她们,调她们的情,勾她们的魂儿,然后出高价、使重金,聘她们做秘书、当导游,过一夜情到做二奶。某些女大学生居然以傍大款为荣、做二奶不耻,认为给老板当小秘已成时尚。随心所欲,闪电般相拥,闪电般分手,就像猴子掰棒子,掰一个扔一个。有的还就掰着了“手榴弹”,把自己炸的粉碎。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因此,如果执政党的官员不带头推崇艰苦朴素,而是借口要生活的“体面、时尚”;不认真改变“一切向钱看”、贪图享受的社会环境;不狠狠地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以法整治社会色情娱乐场所,不去正面地教育青年学生摘“生杏”、吃“苦杏”的危害,不研究如何引导已经陷入“爱迷惘、性混乱”的青年男女走出陷阱,只是一味地对二奶现象批评、指责,一味地光硬性的被禁止、被打击、被扫除,结果就是禁而不止、打而不死、扫而不尽。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newTextParser("/posts/05/C8/5C/80/content_html.txt","content_tree");

  标签: 二奶现象 廉耻 社会丑恶 综合整治 女大学生

  以文会友,愿与志同道合者共勉!

  欢迎网友们光顾<古洋斋文集>后指导!

  
回复关系: (跟贴总数:10)

  
  [ 古洋斋 2010-01-06 16:47:24 ] 1776字 [ 0/7422/10 ]

  [ 滦水滔滔 2010-01-07 13:30:21 ] 65字 [ 0/2/0 ]

  地地 [ 61.142.91 2010-01-07 12:43:42 ] 16字 [ 0/0/0 ]

  [ 双星伴月 2010-01-07 11:42:48 ] 0字 [ 0/10/0 ]

  [ 强国社区 2010-01-07 10:52:11 ] 0字 [ 0/9/0 ]

  [ 125.85.232 2010-01-07 10:41:11 ] 0字 [ 0/27/0 ]

  [ qtj6 2010-01-07 10:35:43 ] 0字 [ 0/1/0 ]

  [ 他什么都没穿 2010-01-07 00:15:48 ] 0字 [ 0/97/0 ]

  [ 219.246.116 2010-01-06 22:55:20 ] 0字 [ 0/5/0 ]

  [ 2010-01-06 20:42:24 ] 0字 [ 0/10/0 ]

  [ AC2006 2010-01-06 20:07:32 ] 0字 [ 0/65/0 ]

  谢谢,您是本文第 7423 位阅读者 投票 投诉 var disStrBegin = "" + "" + "" + "" + ""+ " " + " " + " 帖子问题 " + " " + " 污言秽语" + " 反动言论" + " 广告" + " 刷屏"+ "其他" + " 注意:此为投诉留言,不对外显示! " + "

  " + " " + " 补充说明 " + " 100字以内 " +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