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浅水湾等5家景点宰客严重 被禁接旅游团队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1月28日11:35

  海南:5家旅游景点被禁止接待旅游团队

    核心提示:海南省旅游委今年开具第一张惩治景点欺客宰客等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处罚令:三亚百越民族文化村景区等五家省内景点被处禁止接待旅游团队。自此,吹响了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环境的冲锋号。

  南海网1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赵仕芳) 今天下午,海南省旅游委下发通知,三亚百越民族文化村景区等五家因存在欺客宰客等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问题,被处以禁止安排接待旅游团队处罚。

  近日,海南省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组现场督查中发现,三亚百越民族文化村景区、南田黎苗风情园区、三亚情人湾潜水点(鹿回头中国科技院旁),万宁市兴隆海鲜第一家、龙滚椰林乡村生态观光园等5家旅游经营场所在经营过程中存在欺客宰客等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现象。

  经海南省旅游委研究决定,从通知下发之日起,禁止旅行社安排旅游团队到该五家旅游点进行旅游消费活动,违者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