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躲避狗咬撞残狗主 造成对方十级伤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4:18

  躲狗咬 撞残狗主造成对方十级伤残

  晨报讯(记者 颜斐)郝先生去邻居孙先生家串门,被孙先生家饲养的大狗追咬,慌乱逃跑中的郝先生又将孙先生撞成10级伤残。记者昨天获悉,孙先生将郝先生诉至顺义法院,索赔45000元,郝先生则反诉,要求孙先生赔偿因被狗咬发生的各项费用15000元。

  孙先生诉称,2009年9月23日早上5点,郝先生到他家串门,未经自己同意就擅自进入院内。院内饲养的狗听到有人进来,便跑到郝先生处,郝先生在惊慌之下为了躲避狗咬,将自己撞到,经鉴定构成10级伤残。

  郝先生辩称,他是在听见孙先生的回应后才推门进院的。进入院内之后,孙先生家的狗跑出来,扑倒自己咬了几口,造成其身体多处受伤,且给他的精神造成巨大影响。在要求孙先生赔偿医疗费的同时,孙先生还应为他缴纳防止患上狂犬病的保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