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马英九民调低 当局要带头检讨重视民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3:22
  人民网2月3日电 台“行政院长”吴敦义昨日接受“三立新闻”专访,面对“马英九民调低,你有什么感想?”的麻辣提问,吴敦义坦言“民调低,台当局要检讨”,要重视民意。“健保”费涨不涨引发争议,吴敦义强调,“"健保"不能倒,撑得住就不涨,撑不住就涨”,他表示将追讨马英九市长时代欠缴的“健保”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继上次马英九挑战“三立”麻辣专访后,吴敦义昨日下午也接受“三立”专访,预订春节播出。据透露,一小时专访中,主持人麻辣提问,与吴敦义数度攻防,较上次马英九舌战主持人毫不逊色。

  主持人问“马英九民调低,你有什么感想?”吴敦义借力使力,指台当局高度重视民意,例如超商代收汽燃费的手续费涨价,造成民众不便,这种事情台“行政院”就要来协调,不要增加民众负担。

  至于是否追讨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的五百多亿“健保”欠款?吴敦义明确表示要讨回来,但因为那些钱都是用“健保局”和“卫生署”融资,钱收回来是补原来的漏洞,现在“健保”运作还是有缺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