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枪击案致一对父子受伤 疑因生意起纠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9日11:1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警方说,当地一幢办公大楼3月8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对父子受伤,情况稳定;持枪嫌疑人随后在警方包围下朝自己开枪,目前情况危急。

  这起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早上10点30分,地点位于达拉斯一幢15层办公大楼的第3层,也就是遇袭父子经营的金融服务公司内。父亲双腿受伤,他的儿子脖子受伤。案发后不久,赶来的3名警官将现场包围,嫌疑人遂朝自己开枪,目前伤势严重。

  据悉,持枪者曾是这对父子经营公司的一位客户,他们此前可能在生意上存在纠纷。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枪击案的具体原因。这幢15层办公大楼内设有一家银行,案发时,约16位银行员工和顾客因害怕藏进银行保险库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