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武昌火车站宰客现象抬头 五元盒饭强收50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8:14
  5元一份盒饭强收50元武昌火车站盒饭店“宰客”

  一份标价5元钱的快餐盒饭,吃后却被收费10元、20元甚至50元。春节过后,武昌火车站周边快餐店盒饭“宰客”现象再次抬头。

  消费者郭先生投诉称:3月8日,他在武昌火车站火车头饭店一楼的一快餐店要了一份5元盒饭,并按“荤素不限”的广告语,从餐车众多菜中点了一荤二素(武昌鱼、土豆丝和白菜),吃完后却花去23元。店方理由是:餐车侧面标明武昌鱼另外收费。

  近日,本报“3.15维权行动”记者也接到类似投诉10余起。

  昨日,武昌工商部门对此地段的快餐店进行集中整治。检查到火车头饭店一楼的快餐店时,只见店面写着“盒饭类一荤二素5元、二荤一素8元、二荤二素10元、三荤一素15元”等内容,餐车侧面贴有标价单,除前面的内容外还注明“不含鸡腿、鱼”,并写有“点菜类:武昌鱼18元、鲫鱼10元、鸡腿8元”等,这些字较小且在餐车膝盖以下位置,消费者很难看到。

  工商人员当即对8家存在类似“宰客”现象的快餐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表示将加强对车站周边餐饮经营户的监管,严厉打击此类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记者王志新通讯员陆红林石学文)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