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会”一过杭州楼市迅速驶上回暖快车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4:44
  刚刚结束的“两会”给虎年楼市定下了“平稳”的基调。一度蛰伏,静听两会“风声”的购房者、开发商在“两会”后,伺机而动。最近杭城的楼市正如天气一样,开始“入春”。即将推出新房源的楼盘销售中心人头攒动,预约客户络绎不绝,投资客身影重新活跃在楼市中;上周末,商报房盟组织的房盟活动中,有十余位商报读者现场就下了单,投资热情高涨;二手房成交量近期加速回升,需求大量释放,学区房、婚房的购房者四处找寻合适的房源。种种活跃迹象表明,杭州楼市开始步入“春天”,冰冻了三个多月的楼市伴着久违的阳光再度显出暖意。

  “两会”定下楼市平稳基调,而且暂时也没有继续严厉调控楼市的迹象,业内人士纷纷预计楼市的成交量会逐步回升。在这股楼市暖意下,开发商开始忙着开盘、拿地。“两会”刚结束,北京接二连三地诞生地王;杭州地区的土地市场热度不减,3月份才开了三场土地出让会,绿城、滨江、万科、复地、德信等在杭颇具实力的开发商就悉数现身,表现出拿地的积极性。

  接下来的3月底、4月份,海量房源将蜂拥入市,杭城将迎来早春的第一波推盘热潮。预计3月底、4月初,杭州共将有超过20个楼盘开盘,区域遍及市中心、钱江新城、九堡、下沙、西溪、丁桥等热点区块,总房源数将超过2000套。 (来源:每日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