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三生校门口惨死车轮下 村民砸烂肇事车玻璃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13日04:54
  华商报讯(记者要露滋)昨晚9时,户县涝店中学14岁初三学生小波(化名)上完晚自习,收拾好书包走出校门,被一辆大卡车撞倒不幸身亡。愤怒的村民砸烂了肇事车玻璃。

  “将小波撞倒的是一辆挂河南牌照的卡车,拉了满满一车机动三轮车。撞人后卡车想逃,被村民拦住。”目击者魏先生说,事发时,小波和下自习的同学一起刚走出校门。一位同学说,小波学习很努力,平时成绩不错,还有两个多月就要中考了,最近大家都很拼命。“120”现场检查发现,小波被撞部位主要是头部,人已当场死亡。接到报警,户县公安局涝店派出所民警先期赶到现场,将司机和车辆控制。昨晚9时50分许,肇事司机和车辆被移交至户县交警大队。目前,民警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