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男子闯入前女友生日宴会纵火 致两死两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7:56
  中新社广州4月27日电 (唐贵江 白公宣 龚宣)  记者27日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白云区嘉禾某出租屋26日晚11点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当事者称一男子闯入昔日女友的生日宴会上点火焚烧,事件造成两死两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深入调查。

  经警方初步调查:4月26日晚10点左右,居住在该市白云区嘉禾员村中街某出租屋的16岁女孩阿珍,邀请了同厂员工17岁女孩的舒某,以及与其同居一室的17岁女孩阿婷一起庆贺自己过生日。

  当晚11点20分左右,一位19岁的林姓的男子提了一桶易燃液体突然冲入屋内,将液体洒向屋内3人以及自己身上,接着将易燃液体点燃造成火灾。

  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将火扑灭,医护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抢救。舒某与林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阿珍与阿婷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当事人阿婷反映,林某和舒某之前是恋爱关系,两人有感情纠纷。目前,警方正对火灾事故开展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