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租房最大套建筑面积将控制60平方米以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26日02:09
  北京市住建委25日起就《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北京市公租房最大套型建筑面积将控制在60平方米以下。

  根据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公租房户型包括30平方米左右的单居套型、40平方米左右的小套型、50平方米左右的中套型以及60平方米以下的大套型。四类设计户型应以中小套型为主,适当配置大套型。为了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公租房可适当提高容积率和建筑密度。

  据了解,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规划应当采取“大分散、小集中”的方式,选址宜在地质条件安全可靠、交通便利、市政配套齐全或产业功能聚集区域。此外,征求意见稿对公租房的建筑设备、电气、室内外装修等标准进行了详尽规定。公租房小区机动车位参照经济适用房“十户两车位”标准设置。

  《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5日,各单位和个人可用信函、传真或网络方式提出意见。(韩晓东)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