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一团伙抢劫强奸作案17起 疑犯均为刑释人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0:01

  五刑释人员流窜运城抢劫强奸作案17起

  本报5月26日讯 (记者 胡增春)记者今天从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获悉,该局近日连续侦办,摧毁一个长期流窜在盐湖区、临猗县、永济市等地,由刑满释放人员组成的特大抢劫、强奸团伙。目前,警方已查明该团伙涉嫌抢劫、强奸作案多达17起。

  4月26日凌晨,运城一女士赵某驾驶一辆丰田轿车,经过解放南路立交桥下时,被3名持刀男子拦路劫持。3人又逼迫赵某叫来其女友许某,随后将两人劫持到襄汾县。不久,被放回的赵某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盐湖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大要案应急预案,将被劫持到临汾市尧都区一家KTV歌厅的许某解救出来。根据种种线索,民警于5月10日在运城市客运中心附近一小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侯某抓获,并意外解救另一受害女子。

  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专案组先后共抓获5名嫌犯。警方目前查明,该团伙5名成员均为刑满释放人员,在盐湖区、临猗县、永济市等地疯狂抢劫、强奸,已查明涉及17起案件,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