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子女双休日在家休息 白发婆婆到现场代领安全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3:26

  一百多盒安全套,被婆婆们一抢而空。昨日,汉阳五里墩街五新里社区举办的计生宣传活动现场,出现特别一幕。

  当日早上9时许,五新里社区居民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在免费发放安全套现场,多数是白头发婆婆。工作人员拿着安全套,一个个发放。

  五里一村62岁张太芝婆婆说:“孩子们平时工作忙碌,双休在家休息,我和老头来听听,顺便帮孩子们带个计生用品回家。”

  五新里社区副书记刘慧莉介绍,父母心疼子女,让他们在家休息,出现了“父母代子女领计生用品”的场面,这是父母的良苦用心啊!同时,我们加强对老人们的计生知识宣传,希望他们能起到传声筒作用,将计生知识传达给子女。(武汉晚报 胡义华 余蕙 刘慧莉)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