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新规抑房价九成土地供给保障性住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8日09:33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郑州电台报道,郑州市政府6月7号决定大幅提高保障性住房、中小套型普通住房的供地比例,抑制部分区域、部分项目房价过快上涨苗头。

  根据最新确定的土地供应计划,2010年,郑州市(含县区)住房计划供地960公顷,保障性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用地比例占88.9%;郑州市市区住房计划供地577公顷,保障性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和棚户区改造用地比例占90%。

  此举将有效增加保障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郑州市还将编制2010~2012年住房建设规划,确保2010年至2012年,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年度开工量不低于各类住房年度开工总量的70%;2010年,全市住房建设总量为1400万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建设量不低于70%。

  此外,郑州市政府决定放宽廉租住房申请条件,将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全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2.5倍以下的住房困难家庭纳入保障范围。经济适用住房新开工150万平方米、竣工100万平方米;启动2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110.92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