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青海温泉水库明日可能泄洪 格尔木市充分准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3日19:43
  中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记者葛修远)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青海格尔木温泉水库泄洪渠道将于今天完成,并可能在明天择机泄洪。目前格尔木市已经做好准备工作,迎接上游来水。

  今天中午,消防部队官兵携带冲锋舟、潜水服等专业救援器械,在格尔木市举行了温泉水库泄洪前的应急救援演习,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险情。

  截止目前,格尔木市已经在引水枢纽大闸、全市水源地等四个重点防护区域,投入了2万多人次救援力量及 1000 多台次的机械设备,清理河道、加固险工险段,使格尔木河河道防洪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基本能够满足温泉水库泄洪后的安全。

  同时格尔木河上游温泉水库水位明显下降,应急泄洪通道施工进展顺利,已基本具备泄洪条件。水库目前蓄水2.4亿立方米 ,入库流量与出库流量持平。

  格尔木市民对即将到来的泄洪表现的十分放心,生产和生活秩序并没有收到影响。

  市民:“到格尔木应该没事,开店啊、买菜啊这些正常着呢 应该没事把?泄洪槽那些都挖好了,放心着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