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地铁票价进入听证程序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4:52
  拟定的地铁票价方案为2元、3元、4元的计程票价

  本报讯 (记者孙明鑫)7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物价局获悉,20日召开第一次地铁票价听证新闻发布会,地铁票价听证会将于下月末举行,收费标准将于“十一”前公布。

  据了解,地铁主管部门已将沈阳地铁的票价方案报送物价部门,物价部门已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据有关方面透露,初定的地铁票价方案为2元、3元、4元的计程票价,即8公里以内2元,8公里至16公里以内3元,16公里至28公里为4元。

  即日起,地铁票价正式进入听证程序,即召开三次新闻发布会后举行听证会。听证会将邀请居民代表、社区管理层代表、企业代表、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等参加。地铁票价听取相关意见后,还需上报政府相关部门,由政府部门研究并批复后正式实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