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世博会:不可错过的世博美食(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3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8

  Yasunori Murashige夫妇

  我们知道保加利亚是玫瑰之国,没想到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的保加利亚玫瑰冰淇淋。味道酸酸甜甜的,有着玫瑰的清香。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它让我们感觉很清爽。

  保加利亚玫瑰餐厅女服务员:在保加利亚,这种冰淇淋非常受欢迎,我每天就至少要吃一个。现在我们餐厅每天都会售出200到300个,最多的时候一天卖出500多个。在保加利亚,有着各种各样的玫瑰花,玫瑰香型酸奶冰激淋就是用一种可食用的玫瑰花制作的。除了冰淇淋,我们还有玫瑰酱、玫瑰汁、玫瑰奶酪、玫瑰油等等产品,当然玫瑰油大家一定知道,因为它早就闻名世界了。每年的六月在保加利亚的“玫瑰谷”,我们会举办玫瑰节,这是我们保加利亚最为盛大的节日之一。在玫瑰节上,我们会选出“玫瑰皇后”,举办玫瑰采摘、盛装游行和歌舞表演等活动。欢迎你们到保加利亚感受我们的玫瑰节,品尝我们的玫瑰食品。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