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世博会:不可错过的世博美食(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33
43

  德国美食推荐人

  德国姑娘马琳和德国馆餐厅总经理Gerhard Obermayr先生共同推荐。

  马琳:猪肘配啤酒,在德国我们通常是这样吃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口味。

  Gerhard Obermayr:在德国,猪肉是我们日常饮食中最为普遍的食物之一。在德国北方,人们通常吃前肘,而在南方,人们更喜欢吃后肘。通常猪肘都会配上酸菜或者土豆来缓解油腻感。吃烤猪肘时最重要的是喝黑啤,因为黑啤可以起到去腻的作用。德国人非常喜爱喝啤酒,在德国我们有很多的啤酒种类,还有啤酒花园和啤酒节。在露天的啤酒花园里,叫上一杯啤酒,我们就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德国馆餐厅位于世博园浦东园区的C片区,德国国家馆旁。营业时间9点半到22点半。

  到世博园游玩之余,别忘记借这个机会,短暂地停留一下好好地享受一番,在品位美食的同时感受一下来自世界各国的风情与文化。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