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深圳公安局门前自焚 疑因多次报案未受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2:59
躺在11号病床上的袁安平伤势严重,仍未脱离危险。黄学民/摄
  
  烧伤面积达到90%仍未脱离危险

  新快报驻深圳记者 黄学民 见习记者 戴晓晓

  8月5日下午3时许,一黑衣男子在深圳市公安局大门将一壶汽油浇到身上自焚,公安局值班人员发现后,迅速用泡沫灭火器灭火并将该男子送医院抢救。事件发生后,记者昨天从权威人士获悉,该男子自焚的原因或为被偷800元后,多次报案未予受理。

  被偷800元报案未受理

  自焚男子名叫袁安平,今年41岁,四川人。事发前在深圳宝安区一家工厂打工。据权威人士透露,袁安平此前曾在住处接待过一个陌生男子,醉后醒来发现自己的800元血汗钱不翼而飞。

  袁安平便向辖区所在的派出所报了案。由于袁安平无法提供该嫌疑人的信息,尽管他向相关部门反映了多次,都因为陌生男子的资料不详而无法受理。

  据知情人透露,袁安平在工厂中也常常受工友们欺凌。由于他性格较为孤僻,使得部分工友觉得他好欺负,经常有人让他买烟、买酒、请吃夜宵。花了钱的袁安平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很不痛快。

  伤者家属一直未出现

  记者昨天来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袁安平全身被纱布包裹着,成一个“大字”静静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

  “他的烧伤面积达到90%,如果发生并发症随时都有死亡的可能。”据主管医生李伟萍副教授介绍,之前医院已经给他做过一次植皮手术,医院还会在今天再次为他做一次植皮手术。

  李主任称,袁安平对治疗一直很不配合,问他情况也不回答,且坚称其没有家属,住院至今确实也没有亲属来探望过他。“如果有亲人陪陪他,获许病情会好转!”

  据了解,目前警方出资雇了两位专业护工,对袁安平进行24小时看护。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