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太阳村将在线三维虚拟仿真 网友可租地种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7:01
  中新网8月12日电 江苏立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民间慈善组织北京太阳村签订协议,立方网络将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将太阳村实现在线三维虚拟仿真,形成3D太阳村,网友可通过互联网随时访问3D太阳村,并可在线助养孩子,关注孩子们的生活以及孩子们参与耕种的菜地。

  立方网络义务构建3D仿真太阳村

  “让更多爱心人士通过3D互联网的途径更生动直观地了解太阳村,更便捷地帮助孩子们,是我当时的第一念头。”立方网络董事长葛广一个月前初次来到太阳村,就被太阳村的孩子们所打动,当即决定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些孩子。“太阳村的孩子们在现实生活中自己耕种了250亩地,而我们拥有的3D互联网的技术,却恰好可以完美实现互联网上的虚拟耕种,这种结合产生的三维虚拟仿真太阳村,可以说实现了网上网下联动种菜、爱心助养的双重目的。”

  网上租地种菜首次走入线下

  线上曾风行种菜偷菜模式,在北京一些郊区也有线下的租地种菜,但把线上和线下种菜完美融合实现双重互动,在国内还是首创。最重要的是,这个项目集合了爱心助人,线上线下娱乐、爱心奉献,这三位一体的活动,何乐而不为。媒体专家预测说,也许,新的种菜模式的流行趋势就在这种互动中产生。

  据记者了解,目前虚拟太阳村上已有好几块土地被网友提前预定。为了便于网友预定土地,立方网络即将开通预定频道sun.cucent.com。葛广表示,太阳村只是立方网络首批3D运营产品之一,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和帮助太阳村孩子。这以后将有更多企业的产品走向3D,如明年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时,3D清华将上线;还有 3D昆山张浦也将在不久之后上线,届时昆山市张浦镇老百姓办事就不用跑政府了,在家都可以完成。(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