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密集公共就业服务惠及近十万大学毕业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6日09:04
  新华网南昌9月16日电(记者李兴文)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9月至12月,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向南昌地区的42所大中专院校提供4项共计80余次密集公共就业服务,受益毕业生近十万人。

  进入9月份后,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工作的重点和重心转移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上来,安排专人,采取电话推介和上门推荐的方式,主动向南昌地区各大中专院校推荐校园招聘会、就业讲座、职业素质测评、双困生帮扶等四项公共就业服务。

  经过与各大中专院校协商沟通,9月至12月底,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在36所大中专院校举办36场校园招聘会,在19所大中专院校开展职业指导讲座,为25所大中专院校提供职业素质测评,并结合17所高校提供的百余名“双困”毕业生资料,对其实施“一对一”的重点帮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