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移民申请加国永久居民遭拒 疑净收入作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0:31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一个通过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类别申请移民的中国女子被移民部怀疑公司净收入文件作假,而拒绝当事人的永久居民申请。虽然申请者上诉联邦法院,指移民部决定错误,但联邦法院维持移民部决定,拒绝批准永久居民申请。

  据最新一期的《移民资讯汇编》(Lexbase)指出,中国居民潘群欢(Qun Huan Pan,译音)在2005年7月,通过投资移民类别申请加国永久居民身份,2007年6月,移民部香港签证办事处在审查申请文件时发现,潘群欢在2002年投入6万元,开办自己的汽车部件公司,但公司在首年就盈利240万元。签证官对此表示怀疑,并安排潘群欢在2009年8月前往香港签证处面试。

  签证官阿雷尔(Tyler Arrell)提出质疑后,潘群欢指,除了最初投入的6万元开办公司,她还额外投入20万元,并指她有多年的忠实客户光顾公司,才令公司盈利。不过即使如此,签证官也不相信潘群欢的公司会在第一年就盈利240万元。

  此外在面试中,阿雷尔也发现,潘群欢对于公司的运营细节并不了解,而且在她首次提交的文件中,并未提及她额外投入的20万元,因此怀疑她的文件不真实,同时在面试中,阿雷尔也发现并不具备足够的商业经验,或非法获得盈利,因此拒绝潘群欢的永久居民申请。(宋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