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里斯加盟浙江扑朔迷离经纪人称未签订意向合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7:30
  距离前火箭队员哈里斯被裁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至今仍然没有传出哈里斯签约浙江的消息,虽然之前浙江坚称自己与哈里斯有意向合同,但是目前得到的最新情况是哈里斯的经纪人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代理人并未与中国的任何球队签订任何的合同!

  之前浙江金牛多次表示已经与哈里斯签订了意向合同,只要被NBA裁掉之后就会签订正式的合同,但是据浙江队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经与哈里斯失去了联系“我们现在已经与哈里斯失去的了联系,不知道哈里斯为什么不给我们回话。”而就当浙江这边干着急的时候,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哈里斯的经纪人在接受一家媒体网站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代理球员哈里斯并未与中国球队签订任何协议“我不知道你这个消息是怎么得到的,但是我目前只知道我们的代理球员没有与任何球队签订任何形式的合同,也没有达成某些意向,目前我们的代理人仍然希望继续留在NBA效力,目前尚没有去海外打球的想法。”

  这不禁让人想起来了昨天的阿尔斯通爽约事件,阿尔斯通也是之前被传与广厦已经青岛签订了某种协议合同,但是被证明只是某些国内经纪人单方面伪造的合同,并没有通过球员美国方面的经纪人,虽然目前哈里斯是浙江金牛的第一人选,但是浙江金牛还是有其他备用人选“我们不会一直等哈里斯的,如果在得不到哈里斯那边的回复,我们就会选择其他的球员,而且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些并不比哈里斯弱的球员,但是我们首先还是遵守之前签订的协议,但是哈里斯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如果不来可以提前告知我们。这也是对我们的尊重!”一位俱乐部人士说到。

  虽然哈里斯还没有定论,但是布恩已经确定新赛季为球队效力,不过目前布恩还是在球队内部有两种不同的声音,一方面是认为布恩的防守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这一部分主要是俱乐部的几位官员,而另一方面则认为俱乐部应该引进一位攻击力强的内线“我们队其实并不缺防守与篮板的蓝领,上赛季的布朗与布恩是一个风格的球员,但是我们不也没季后赛吗,我们就是需要一个能在内线牵制住对手的5号位,而且布恩在NBA主要打的也是4号位,不过这也不好说,也许在NBA不会得分到我们这就成为得分王了,呵呵。”一位队员这样说道。目前浙江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哈里斯的问题,如果近期不能确定哈里斯能够来浙江,莫不如提前考虑其他人选。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