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一小学校长1年收取千万元择校赞助费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1月30日03:22
  本报西安11月29日电 (记者王乐文)陕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公布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小教育收费调查处理情况。经查,2010年秋季招生中,西电科大附小收取择校赞助费1045.74万元。为此,陕西省有关部门对西电科大附小作出了免去该校校长职务、清退违规收取的所有费用的处理。

  据了解,今年9月,有媒体反映西电科大附小存在乱收费问题,陕西省监察厅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西电科大附小存在自行组织入学考试、回扣学生保险返利款及收取择校费等问题。联合调查组提出处理意见:免去马国宏西电科大附小校长职务,给予副校长李正岐撤职处分;清退违规收取的所有费用。

  作者:王乐文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