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名牌”汽车用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01:04
  中新社太原12月9日电 (记者 张雷杰)9日晚间,山西省工商局发布消息称,当日下午山西工商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特大生产、假冒多个中国知名商标汽车用油的案件,这意味着山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活动进入高潮。

  山西省工商局经检总队队长李肇喜说,这是山西历史上查处、破获特大的一起制售假冒汽车润滑油、防冻液的案件。

  据介绍,案件查处地点位于太原市丈子头沟一偏僻的深沟内。执法人员在调查时发现,该位置实为山西超强高级润滑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灌装车间,按照法律规定应该生产的产品为“超强” 润滑油,但其实际生产的品牌却为包括“昆仑”、“蓝星”、“长城”、“东风”、“大众”等多种中国知名商标产品。

  在现场经公安、工商执法人员异地封存假冒润滑油、防冻液桶约31000只、成品油62桶、包装纸箱2400个、汽泵3个、电子秤3台、油泵4台、电脑主机1台、笔记本电脑1台;就地封存各种润滑油桶1744桶,其中大部分内装原料油(每桶200公升),并就地封存一条过滤、配制、罐装流水线设备。

  “制售假冒数量惊人,查扣没收的物品光用车辆拉运就用了14车次” ,李肇喜说。

  此外,该制售点拥有生产车间、库房、办公场所、经销部,占地面积上千平方米,沿沟纵深数百米,并有多个大型油罐,俨然一个现代化的大型生产企业。

  目前,工商、公安正在深入调查,追查假冒润滑油的流向,多名涉案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讯问、接受调查。

  上周中国宣布将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等专项行动后,全国各地政府执法机关依次展开,并进入“严打”行动高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