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被弃西安客运站 随身背包携带半袋奶粉(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5日01:51
在派出所里,徐先生抱着小孩一脸无奈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本报讯(记者 王佳柯) 昨天,只有1岁左右的男童乐乐(化名),被遗弃在西安城南客运站。

  昨日下午1时许,47岁的紫阳人老徐在城南客运站等车。这时,一个梳长发、约30岁的女子抱着小孩问他,“你是不是也坐18路车?”在得到老徐的肯定回答后,该女子说,自己等的也是同一趟车,现在要上一趟厕所,拜托老徐帮忙抱一下孩子。老徐接过孩子和随身的背包后,却再也没等到那名女子。

  在等了近2个小时后仍不见女子的踪影,下午3时左右,老徐无奈之下,将男童送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在明德门派出所见到了老徐及男童乐乐。小乐乐1岁左右,已经长牙了,但似乎还不会说话。孩子的脸冻得通红,随身的背包里,装着一条崭新的裤子,另外还有两条秋裤、两片尿不湿,大半包奶粉和奶壶等物品。“这孩子很乖,谁抱着都不哭,应该就是被他爸妈遗弃了,孩子多可怜啊。”老徐说,那名女子说关中话,应该是本地人。

  明德门派出所民警孙杰说,民警将对老徐所陈述的情况进行核实,看孩子的父母是否构成遗弃行为,如果落实,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作者:王佳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