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军削减训练经费解雇25%空军新飞行学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16:25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由于英国国防部削减3亿英镑(约合31.8亿元人民币)训练经费,英国皇家空军将被迫解雇四分之一新飞行员。

  根据2010年出台的《战略防御和安全评估报告》,英国国防部决定削减3亿英镑飞行员训练经费,这将导致100多名学员被解雇,包括20名战斗机飞行员、30名直升机飞行员以及50名运输机飞行员。其中很多人只差很少的飞行时间,就可以获得毕业证,成为合格的飞行员。

  皇家空军训练计划负责人、少将马克·格林准备亲自前往3所学校,通知这些学员的命运。但是很多学员甚至愿意降低薪资和补助,以期能够继续训练,并取得飞行员资格。

  国防部目前没有对此做出评论,但已经证实称,由于国防预算削减,3所训练学校同样面临经费削减的问题。一名国防部发言人说:“《战略防御和安全评估报告》已经指出,3所学校的资产和飞行员数量都将削减,到2015年,英国皇家空军的3.3万人员中,将有5000人被解雇。但是任何削减计划都不会影响到阿富汗局势。”(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