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喝了“霸王油”“面包车”被擒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6:32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记者2月28日从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保分局日前破获抢夺沈城加油站油料系列案。

  自今年1月底以来,一男青年驾驶没牌照的面包车不时在夜间到沈城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加油不付款,趁加油员不备突然驾车逃离,制造了多起抢夺汽油案件。甚至,有时候油枪没从车油箱中拿出就强行驾车,造成油枪落地还在喷油,给加油站带来严重的火灾隐患。

  案发后,属地公安机关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市公安局经保分局抽调20余名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架网布控。2月18日凌晨1时30分,可疑面包车刚在皇姑区中石油淮河加油站出现,就被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正是系列抢夺加油站油料的犯罪嫌疑人,已作案多起。他所驾驶的面包车也是在一个月前偷的。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