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装修工改造面包车当房车一家四口住 遭民警罚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1日07:51

  面包车改房车一家四口住里面 任意更改结构遭罚

  福州新闻网讯 改造面包车当房车,一家人都在里面生活。28日,洋中派出所民警在八一七路附近查获一辆打着“房屋防水”招牌的面包车。车里经过改造,支起了木板,铺上了棉被,车主则沿街招揽生意。

  28日上午,洋中派出所民警在八一七路附近纠违时发现,一辆挂着外省牌照的面包车经过,车前还竖着一块“专业房屋防水”的广告牌 。民警立即拦下该车。

  车主告诉民警,他来自安徽,一边开车一边通过车上广告招揽业务。民警要求车主打开车门检查,车里竟别有洞天。面包车后座和后尾厢连接起来,搭了木板,上层当床,下层放着锅碗瓢盆、煤气瓶等生活用品。其余衣物等东西悬挂在车厢四周。副驾驶的位置是女主人专用,镜子梳子化妆盒等一应俱全。车主不好意思地告诉民警:“我一家四口都在这车上生活!”

  民警随后告知车主,这种随意改变车内结构也是违法的,对车主给予150元罚款,要求车主及时整改。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洋中宣/文 记者 叶诚/摄)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