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上网上到口袋空 网吧里卸下电脑转卖维修店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3月23日03:15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到网吧时带着编织袋,半夜一阵忙活,卸下三台电脑,然后转卖到电脑维修店。3月22日,田某涉嫌盗窃罪,被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1月,田某和方某(已逮捕)因为上网花得没钱了,就商量去两人常去的网吧偷电脑。因为田某以前在这个网吧当过网管,比较熟悉情况。选定日子,傍晚时分,两人各带一个编织袋,到网吧上网。熬到深夜,等到网管睡着,方某放哨、田某动手,把最里面的三台电脑卸下来,放进编织袋。之后,两人拎着编织袋,悄悄离开网吧,把电脑藏好。担心引起怀疑,两人之后又回来继续上网。之后,两人把三台电脑卖到维修店,得赃款3500元。经鉴定,三台被盗组装电脑,价值6280元。

  (编辑:李琳)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