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地铁站内售楼人员与司机互殴 至少八人受伤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4日01:57

  公益西桥地铁站内多人互殴

    一售楼中心人员发广告时,与附近司机冲突;至少8人受伤

  本报讯 (记者巴士广 张太凌)昨日下午,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地下一层大厅,二三十人互殴,至少有8人受伤。据称,附近一售楼中心人员发广告时,和附近停车司机等人发生口角引发冲突。

  司机称拒接广告遭围殴

  昨日下午6时许,积水潭医院,5名伤者正在等待检查,他们头裹绷带、面部流血、双眼乌青。

  “下车就被打了。”伤者马先生说,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驾驶着面包车停靠在公益西桥地铁站附近,10余人围拢过来不由分说就拳打脚踢。朋友报警时,那些人又追打其朋友,并相继进入地铁站。

  伤者郁先生说,附近一售楼中心的人发广告,他们没接,双方发生冲突。

  售楼处称“讨公道”冲突

  昨日下午5时许,公益西桥地铁站内恢复平静。地铁人员证实地下一层大厅发生过群殴事件。

  昨晚7时许,附近一售楼中心内,民警在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并做笔录。

  据工作人员张小姐称,她和同事在地铁站口发宣传材料,一名司机,抓住了她同事的头发拳打脚踢,称耽误了他的生意。她和同事挣脱后,跑回售楼中心求援,一些同事前去“讨公道”。

  “我们的员工不会做违法的事件。”售楼中心一位负责人称,他们前去“讨公道”的人员,在地铁口被对方手持木棍袭击,随后发生肢体冲突。

  作者:巴士广 张太凌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