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总统视察遭鸡蛋袭击 换装后参加女孩节(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4月15日09:21

 

 

 

 

  国际在线消息:2011年4月14日,德国总统武尔夫访问西部城市威斯巴登时遭遇居民扔鸡蛋袭击。

  德国警方声明说,当天,人群中一名48岁的中年男子朝武尔夫投去了鸡蛋,“鸡蛋砸在了联邦总统的衣服上。总统本人无事。”

  据报道,当时陪同武尔夫的黑森州州长Volker Bouffier的身上也贱到了蛋黄。投掷鸡蛋者随后被警察制服并带走拘留。

  之后,武尔夫透露他让人尽量确保安保措施低调,不惊动民众。对于遭鸡蛋袭击的尴尬,他如是说:“我想与居民接触,这意味着随时会被扔鸡蛋。”

  报道称,武尔夫随后换上一件外衣,重新回到公众场合,并与大家一起在“女孩节”活动上拍照。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