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在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汾阳市调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5:20
  本报讯 四月的汾阳,春意融融,生机盎然。4月27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道铭深入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汾阳市的农村、企业、政法机关进行调研。

  金道铭来到栗家庄乡党员活动室和栗家庄村文化活动中心和学校、幼儿园,认真查看乡党委和村党总支各种台账和乡党委换届的有关资料,详细了解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成效以及换届后的班子结构、发展思路和目标,仔细询问农业生产、农民收入和农村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情况。他对乡、村党员干部说,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始终把解决好群众期盼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作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上,体现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上,体现在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上,卓有成效地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真正实现科学发展上水平、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在杨家庄镇和山宝食用菌生物有限公司,金道铭进地头、入车间,查看千亩核桃林种植和农产品加工情况。他叮嘱当地干部群众,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扩大核桃种植规模,引导煤焦企业加快转型,把资金更多地投向非煤产业特别是农副产品加工业,培育壮大一批龙头企业,不断提高农业比较效益。

  金道铭先后来到汾阳市公安局交警队违章处理大厅、巡逻防暴大队和人民检察院、看守所,与基层干警亲切交谈,全面了解政法机关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是金道铭政法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听取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政法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要求再接再厉、加倍努力,紧密联系政法机关的工作实际和政法干警的思想实际,坚持走出去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和要求贯穿于各个方面,下工夫解决好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问题,努力创造新鲜经验,不断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为推动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本报记者)

  (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