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山西部署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调研 金道铭:拿出解决问题方法路径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8:00
  本报太原5月12日电 记者马岳君实习生李吉莲今天上午,山西省委政法委召开“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大型摸底调研动员会。山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道铭指出,在全省部署开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大型摸底调研活动,旨在摸清当前全省社会管理各类对象的底数,全面掌握全省社会管理工作情况,查找社会管理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新举措。

  金道铭要求,各单位对此次活动要高度重视,将其纳入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真正把社会管理中的问题找到,真正把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拿出来。

  会上,省直40多家牵头单位分工承担了35项研究课题,内容涉及征地拆迁、环境污染、煤炭资源整合、涉法涉诉化解等多方面。按照要求,各牵头单位将在6月20日前上交“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报告。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