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忻城20小时降雨停止 预计明天街道洪水退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2日07:42
7月1日,广西忻城县北更乡街道,当地居民靠竹排出行。(图片来源:新浪网)
7月1日,广西忻城县北更乡街道,当地居民靠竹排出行。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地处广西中部的忻城县北更乡连日来遭遇长时间强降雨袭击,由于地势低洼,突如其来的暴雨迅速聚集,致使房屋倒塌、道路中断、农作物大面积受淹,2600多名村民一度被洪水围困。

  今天凌晨,持续近20个小时的降雨终于停止,水位正在逐渐减退,目前当地的情况怎么样?2600名村民何时能摆脱洪水围困,我们马上连线北更乡乡长潘亮昌。

  主持人:潘乡长,你们那里的情况现在怎么样?洪水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完全消退?

  潘亮昌:我们受困的2600多名群众,在汛期来临之前,我们启动了应急预案,发放了大米还有一批救灾物资,现在是最基本的生活是没有问题,基本上说没有受到影响,水位我们预计可能今天下午的话可能下降到一半这样。明天预计街上水完全消失了。然后群众的灾后生产、生活可能就可以逐步恢复起来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