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方丈骗财色 自称童男子与女事主开房“修行”

2012年01月04日08:24
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一男子冒充九华山大师,通过看相消灾骗钱,并以“童男子”的身份与女事主开房“修行”。7年间,该男子以此套路骗取36名女子80余万元。记者昨天获悉,该男子因强奸、诈骗两重罪,被东城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8年。

  被告人祖富友,现年47岁,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人。据被害女子郭某介绍,她在街头偶遇一名中年女子,该女子表示会看相,并说郭某近期有灾祸。郭某听后极为担心,该中年妇女称其认识一个九华山的“大师”,可为郭某“转运”。随后,郭某接到了自称“九华山方丈”的人打来的电话。对方表示如果诚心要转运,需要花钱做法事。“九华山方丈”说,做法事有1999元、2999元等不同档次的选择。消灾心切的郭某分两次将2000元打到了“方丈”提供的所谓“九华山财务处”的银行账号内。几个月后,“九华山方丈”又给郭某打来电话,称郭某还有灾祸,需要与童男共同“修行”,并称他的徒弟“释果因”就是童男,目前在北京。于是,郭某按照“大师”的指点,与“释果因”联系上,并于11月13日晚来到“释果因”所住的一家连锁酒店,与“释果因”发生性关系。

  办案人员调查发现,“释果因”与“九华山方丈”其实是祖富友一人扮演。经查明,2003年7月至2010年11月间,祖富友在北京市、天津市、江苏省南通市等地,冒充“九华山大师”,化名“释果因”,以看相、烧香、做法事能为他人消灾转运为名,奸淫4名被害人,共骗取36人80余万元。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