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铁通“量体裁衣” 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45
  为努力提升在网大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武汉铁通“量体裁衣”,为其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以及研究定制适用的方案模板,保持了大客户市场的稳定发展。

  近期,该公司新推出了适用于中小型酒店客户需求的独立拨号式互联网光纤专线发展模式。大客户中心业务经理巧妙准确地运用了这一实施方案,分别实现了两个酒店帐号独立管理的专线接入。该公司根据大客户业务需求同普通用户相比,具有业务量大、业务种类多、技术层次高的特点,在完善产品包装,细化业务执行流程上下功夫。他们通过对不同的业务类型调查分析,采取将适用的人群和行业统一进行归类管理,如将宾馆酒店业,证券金融业、小型商企用户等,分别对应为模拟中继、数字中继、网元出租、互联网专线、虚拟网等业务。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门的产品策划包装,针对不同通信消费的行业和人群定制出适用通信接入业务,他们结合该产品的接入设备、使用资费和合同文本到实施开通的流程等一系列问题,制定出不同的模版,使市场拓展人员一看到这个特定的模版,就如同看到了产品说明书一样,从而灵活运用到不同的客户业务发展中去。(田桂荣万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