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平顶山铁通实施宽带专家服务提升用户感知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9:17
  近日,河南平顶山铁通专门成立了宽带专家服务队,实现反应迅速、全程保障的宽带服务支撑体系,提高宽带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加了客户对铁通的感知度和滿意度。

  为进一步规范对外服务形象,平顶山铁通在成立宽带专家服务队服务大众的基础上,还根据不同客户提供不同层次的宽带专家服务,如:电话回访、上门服务、续费提醒、帮助客户杀毒等个性化服务等项目,不断提高客户对铁通的信任和忠诚度。宽带专家服务队还不定期组织深入闹市区、住宅密集小区等,悬挂宽带专家服务横幅和业务宣传横幅,将专家服务送到社区。通过现场的讲解和宽带专家的服务大大地提升了铁通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张彦武赵正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