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犀利哥”走红日本 被指神似渡边谦(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9:52
被网友誉为“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犀利哥”。

  人称“犀利哥”的宁波帅丐即使颓废潦倒,但人帅就是难掩光芒啊!凭着一张“混搭”却“有型”的照片,从上月底红遍海峡两岸,台湾模仿秀明星九孔在综艺节目里模仿他(开玩笑,这个节目不是红人不会被模仿的),就连日本网友也为其疯狂,简直不敢相信他是流浪汉,还说那些照片“该不会是剧照吧?”

  “最近,在中国网路上,关于一个潇洒英俊的流浪汉话题十分火。虽然该男身穿一身肮脏不堪的衣服,即使这样也无法遮掩他那张英俊的面庞上有如巨星一般犹豫、狂野的眼神。就连嘴巴上叼着的那根不知道哪里弄来的香烟,都深深地出卖了他……”“犀利哥”粉丝已经将日本人谈“犀利哥”翻译成中文。这篇日本人介绍“犀利哥”还有两段,大致写的是:日本自由撰稿人山谷刚史针对这位蹿红网路的“犀利哥”评论道“网友甚至以此为契机,在论坛贴吧里拿出各自拍摄到的流浪汉来调侃比较,搞起了一场网路流浪汉评赏大赛”……“日本网友看到了"犀利哥",难以平抚内心悸动,纷纷发出在这种程度的风骚面前,流行时尚简直是相形见绌,算个毛啊?”、“这哪是流浪汉?简直是电影里的场景,帅得没法说了!”

  台湾地区哈日族不少,如今“犀利哥”爆红日本有如对媚日时尚嘲讽,来看看更多日本网友对“犀利哥”的评语:“乞丐的发型,和日本年轻人花时间sedo出的居然一样”,“像是可以演攻壳机动队的帅哥”,“有点像年轻时的渡边谦”,“是电影海报吧?”,“果然衣服给型人穿的话怎样都行吧,就算穿著脏兮兮的衣服也很帅”……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