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缅甸7.2级强震已致至少1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5日08:52
  中国中央电视台援引来自缅甸方面的最新消息称,缅甸24日发生7.2级地震,造成该国掸邦发生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目前至少已造成10人死亡。

  北京时间24日21时55分,缅甸(北纬20.8,东经99.8)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据悉,此次地震震中所在位置靠近缅甸与泰国和老挝的边境地区,距离泰国北部城市清泰约110公里。

  美联社的消息说,此次地震发生后,泰国清莱(Chiang Rai)地区震感强烈,许多民众感受到地面颤抖,清莱北部1名妇女因房屋倒塌,被砖块砸中而死亡。

  当日23时54分许,缅甸(北纬20.6,东经99.9) 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0公里。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