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客醉酒遭到飞机拒载 谎称自己是“便衣机长”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郝涛 胡振华
2011年04月24日02:14

  晨报讯(记者 郝涛 通讯员 胡振华)昨日,一名王姓旅客因为过度醉酒被机长拒载,被空姐送下了飞机,而不甘心的他竟向机场工作人员谎称自己是“便衣机长”、“马上有航班任务,我是开飞机的”等言语令人哭笑不得。北京边检提醒,旅客乘飞机前请勿过度饮酒。

  昨日上午,一名过度醉酒的旅客被空姐送下了飞机。“我是便衣机长”、“马上有航班任务,我是开飞机的”,因该旅客满口胡言乱语,被机场工作人员护送出机场隔离区。当该旅客看到身着警服、为他办理相关手续的北京边检民警时,他又开始满嘴胡话:“民警同志,你们不是昨天刚扣了我的驾驶本,怎么今天又不让我开飞机?”“我没醉,真的,不信你一会儿看我的飞机驾照,开飞机喝点酒没事”。

  原来,这名旅客前一天刚刚因为醉酒驾驶被吊扣了驾驶执照,今天又醉酒“开飞机”被机长拒载,两天之内连续因酒误事。民警表示,该名旅客姓王,与其随行的同事称,王某平日里就喜欢喝酒,为此闹过不少笑话,但他也不太在意,而这次他们本来是有要事去国外出差,没想到却因为喝酒误了公司的大事。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