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辽宁丹东中法八名法警整装操练迎“四大名哨”

2012年02月16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丹东2月16日电(秦逸 吕慧思)备受社会高度关注的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16日公开宣判。与之前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始审理案件不同,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今天早九点将首先对“四大名哨”之一的黄俊杰开始公开宣判。中新网记者早上七点赶到宣判的法院门口,在现场看到,法院门口未作任何戒严,前来采访的记者也未见之前公开审判的那么多。不过,在法院的内部操场上,八名法警正紧张的操练,成为了法院的一道风景,他们正等待迎接足球名哨的到来。

  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门口,与记者一同前往的记者都有这样的感触:“实在太平静了,今天的采访如何才能够得到官方的说法。”

  正当记者拿着照相机对着公开判决的通知书一顿狂拍之时,在之前,参加过公开宣判旁听的某官方通讯社老面孔记者,此时也站在一旁,向过路的市民打听有关判决消息的蛛丝马迹。

  “我们也没有进到里面,一点官方的消息也没有,看一看能采访到律师和家属。”这位在开庭之时,被官方请进法庭旁听的记者无奈的说。

  “从现在看来,法警正在集合训练,总共八人,其中还有一位女性。这是法院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可以肯定地说,今天的宣判被告可能就是八个人。”一家南方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这样分析道。

  透过法院诉讼大厅的窗户,正在法院内部操场上集合操练的法警,也十分友好的与记者打招呼。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未有任何回避的意思,还微笑地与记者互动。

  7点50分左右,第一批两辆囚车风驰地开进法院,由于速度太快,里面是否有被告人,根本无法看见。

  7点56分,第二批囚车共计五辆,也以同样的快速度驶入法院,等待一旁的记者都无法拍摄,搞得大家措手不及。

  丹东市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在之前的两天,丹东市法院对押运被告人的囚车实地操练了,对经过法院门口的两个路口的拐角进行了模拟训练,其目的就是让囚车不减速,躲避新闻记者的采访和拍摄。

  截止记者发稿时,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才开始进行交通管制和戒严,派来了二十余名边防武警和警察。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