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暂停与名古屋官方交往 > 南京与名古屋暂停交往消息

日本爱知县知事希望名古屋与南京保持友好关系

2012年02月27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27日会见记者,对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否认“南京大屠杀”的发言导致该市与中国南京市关系恶化一事深表担忧,并重申应努力平息事态。

  大村说:“我从上周起(与河村)通话并会面,作为朋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还表示:“希望事态尽早得以平息,我很期待(名古屋市)保持并积极推进与南京市长达30多年的友好关系。”

  大村还提及日中历史共同研究委员会2010年公布的报告显示双方在受害者者人数上存在分歧,称“我对此予以尊重”。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